婴儿、月嫂服务、母婴护理、病人护理、培训育婴师、产妇护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婴儿、月嫂服务、母婴护理、病人护理、培训育婴师、产妇护理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陪护老人服务
爱心家政20年可培训育婴师,月嫂,催乳师,病护。
为您提供服务 ;优秀保姆 月嫂 育婴师 病人护理 钟点工
实行员工制管理模式,更加有助于保障客户权益,我们专注于产妇及婴幼儿专业护理服务,推广科学健康的育儿理念,使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科学化、专业化的母婴护理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化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您提供科学家政实用技能和母婴护理知识,打造客户认可的月嫂服务品牌!
我们的服务理念和服务目标是:“我们的下一位客户,是来自您的推荐!”
1.产妇护理:住院期间贴身护理:按摩、擦浴、恶露观察等,帮助减轻产妇产后身体种种不适,促进产妇身体机能的恢复。
2.母乳喂养指导:解决乳头皲裂、内陷、短小等问题,引导宝宝顺利地、尽早地吃上母乳。
3.乳房护理:乳房清洁按摩,保障母乳的正常分泌,防止因哺乳造成的乳房伤害,保护乳房健康。产妇
4.营养膳食:做好月子餐,每日六餐,营养、开胃。营养合理搭配的同时,为产妇产后形体恢复做科学的指导。如产后保健操,尽快恢复苗条身材,增添自信,为重返职场做好准备。
5.产后心里疏导:产后抑郁症的防治及护理,呵护产妇身心健康,维护产妇家庭和睦。 新生儿护理:日常护理:喂奶、洗澡、大小便处理等。完全免去产妇所有育儿烦恼,尽情享受为人父母的喜悦。并将宝宝护理和科学育儿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授予产妇家人。
6.专业护理:抚触、被动操、脐带护理、黄疸观察、肌肤护理,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开发新生的智力及潜能,让宝宝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7.新生儿早期教育:早教比胎教更直接,是胎教的延续,可通过宝宝的视、听、嗅、味、触、重力感等感觉,培养宝宝的观察、反应、记忆能力,同时辅助提高宝宝智商、情商的发育。给宝宝一个好的开始,奠定宝宝辉煌人生的每步。
8.日常服务:清洁消毒:产妇及宝宝衣物清洁、宝宝尿布清洗及消毒,减少家人在伺候月子时的劳累及不适,使母婴得到科学的、全方位的照顾。
9.卫生保洁:母婴用品的清洗、母婴起居室、厨房、卫生间保洁。使母婴拥有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
10.育儿嫂婴儿生活护理:
1、婴儿的喂奶、喂水,给婴儿添加副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婴儿睡眠的观察和调整。
3、清洗婴儿的衣服、餐具、打扫居室卫生。
4、婴儿大小便观察和护理。
5、婴儿尿布的清晰和消毒。
6、婴儿的洗澡、抚触、被动操。
7、婴儿衣服及被褥的清晰。
婴儿的早教及智能开发:
1、交婴儿唱儿歌;
2、给婴儿讲故事说歌谣。
婴儿的日常保健:
1、坚持带婴儿户外活动;
2、为提高婴儿抵抗力,多晒太阳;
3、保证婴儿的安全;
4、预防和减少婴儿常见病的发生。
催乳师
1、具备功底深厚的中医推拿手法,保障母乳正常供应;
2、具备准确判断病因,正确因症施方;
3、有丰富的母乳喂养、母婴护理知识,能够正确指导产妇相关知识;
4、具备营养知识,有效调理乳母的均衡营养膳食;
5、了解产妇产后心理特点,有效疏导产妇产后抑郁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爱心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