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30分钟快速上门:电脑维修 打印机维修 复印件维修 监控安装维修
公司店铺 10
沧州市30分钟快速上门:电脑维修 打印机维修 复印件维修 监控安装维修
故障维修 3

沧州市30分钟快速上门:电脑维修 打印机维修 复印件维修 监控安装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运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故障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从事维修打印机、维修复印机、电脑、手机、门禁、安防监控 网络布线 、机房建设、等办公设备维修/销售的专业性技术服务,是一个具有丰富的经验以及专业水平的维修团队,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问题解决方案、技术支持; 承接外包维护、耗材供应等服务。另外高价回收报废淘汰电子设备办公用品等设备 ,希望能为您提供专业水平的服务,欢迎您!
【上门范围】►
沧州全市区以及沧州周边
【维修】►
夏普复印机、佳能复印机、东芝复印机、施乐复印机、理光复印机、惠普打印机、爱普生打印机、实达打印机、京瓷打印机、奔图打印机。品牌电脑,组装机。
【服务优势】►
1、沧州市区免费上门检修机器故障,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得到专业的服务。
2、合理收费,不套路,良心报价,修好满意后再付费,承诺修不好不收费,零风险,放心又节约,让顾客维修更放心。
3、维修保障:维修完成保修90天,90天内相同问题再次出现,不限次数免费上门再次维修。让顾客维修更有保障。
【优质服务】►
1 、打印机耗材配送安装:硒鼓,墨盒,碳带,碳粉,色带架
2 、打印机硒鼓销售:激光打印机硒鼓以及粉盒,各品牌复印机原厂骨架以及粉盒
3 、打印机复印机维修:理光、施乐、佳能、惠普、夏普、东芝、等各类的打印机复印机的维修,如卡纸,不进纸、有黑(白)条、底灰、打印淡、报错(代码)、异响、不能联网打印、开机不通电、电源板/主板芯片级维修,无响应等症状彻底维修。外包及个人复印机维修合定期保养
4 、打印机复印机配件 :鼓芯 / 组件,显影组件,定影膜,载体,刮板,上下棍,定影 / 灯,搓纸轮 / 分页器,芯片,电源板,通信板。
5、黑白打印机硒鼓 ,彩色打印机硒鼓。惠普、佳能硒鼓系列 三星硒鼓、联想硒鼓、利盟硒鼓、兄弟硒鼓系列,本提供耗材长期服务免费保养维修机器。
【电脑网络】►
品牌电脑、一体机、笔记本销售。组装机/电脑升级。windows系统安装
1:开机无反应、开机黑屏、开机出错、开机报警、开机速度慢、花屏、蓝屏、散热、死机、重启自动关机、自动重启、异常死机、无规律关机、不认硬盘、开机自检卡主、卡LOGO维修、各接口维修、喇叭没声音、电脑无声、笔记本电脑风扇噪音大、电脑无声音喇叭没声喇叭噪声大。
2:台式机故障、电脑组装、攒机、免费提供装机方案、键盘按键失灵、对话框报错、桌面打不开、速度慢、麦克不能用、硬盘打不开、忘记开机密码解密、网速慢、上网掉线、无法安装操作系统。
3:网络维修、无线路由器安装调试,AP安装调试,无线桥接,局域网组建调试、共享上网。4:系统安装升级、系统优化、整机笔记本除尘清灰清洁保养、安装驱动、电脑外设及驱动程序
5:笔记本不能开机、开机无显示、开机自检停滞、笔记本电脑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
6:笔记本花屏、掉电、断电、重启、无法安装操作系统、不认硬盘,解BIOS密码、笔记本接口维修 电池问题 端口问题 组装升级 主板更换 更换屏幕 游戏本 轻薄本
7:配件更换:主板 显示屏 外壳 屏轴 屏线 键盘 内存 硬盘 光驱 触摸板 电池不充电 电源 显卡 上网卡
二、数据恢复:
1:不识别、磁头损坏、硬盘损坏 加电无任何工作迹象、误删除、式化、误分区、误克隆。
2:反应慢 一插上硬盘电脑会出现死机不能正常拷贝文件、移动硬盘修复数据恢复数据找回。
3:提示格式化,分区变 RWA格式、卡机死机蓝屏,开机提示HDDerror报错、分区丢失。
4:电机卡死不转,磁头物理损坏,固件芯片损坏、磁盘卡头,主板烧毁。
三、综合服务:兼容机组装、合同服务为提供长年签约维护、IT外包修
【手机维修】►
手机:苹果(含iPad)、华为、三星、oppo、vivo等(手机品牌不断增加中)!
维修故障:手机换电池、手机换屏、屏幕摔碎、触摸屏失灵、花屏、喇叭无声、听筒无声音、USB无法充电、开机不启动、以及卡槽、后盖、USB接口、按键、摄像头、晶振等故障更换维修、手机主板维修。



打印机 复印机 电脑 手机 门禁 安防监控销售维 网络布线 机房建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电脑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