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马桶师傅,管道下水道疏通,水管维修,修理改造马桶
公司店铺 6
通马桶师傅,管道下水道疏通,水管维修,修理改造马桶
下水道地漏疏通 4

通马桶师傅,管道下水道疏通,水管维修,修理改造马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新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马桶改造 马桶疏通 管道改造 下水道地漏疏通 马桶维修 隔油池清理 化粪池清理 其他工程类清理 卫生间除味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1、服务时间:早上7点----晚上10点,24小时咨询(节假日不休)
2、全城上门服务30分钟内到达目的地(特殊情况除外)

二、疏通类型:

1、马桶疏通: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疏通:专业疏通各种型拐弯的地漏,厨房的地漏、卫生间地漏的堵塞(因为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种原因所造成的堵塞。
3、洗面盆疏通: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
4、洗菜池疏通:专业疏通因各种原因造成堵塞的洗菜池。
5、浴缸疏通:专业疏通因各种原因造成的浴缸堵塞。
6、墩布池疏通:专业疏通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墩布池堵塞。
7、下水管道疏通。
8、上水管安装,下水管安装、马桶安装、马桶盖安装。


专业常年各类管道疏通、价格公道透明,服务热情到位正规公司可开发票。1、大小型抽粪车高压清洗车--清洗各种下水管道及各种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房所有分管、立管、主管管线。2、马桶: 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3、地漏: 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水泥、沙子、砖头或不明硬物堵塞等。4、蹲坑:因蹲坑下水弯头陈年易旧所致的尿碱、水垢所造成的堵塞,本部根据多年积累经验采用较佳技术和方案、彻底疏通各种堵塞。5、面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管道。6、主管道:本公司备有大中小型疏通机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清洗各种主管道。7、浴缸: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面盆,包括V型弯和S型弯等各种管道。

老兵家电维修,精修各种电器,价格合理,质量保证 欢迎朋友们来店考察。
维修类目:
1、空调维修:(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海信、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澳柯玛、三菱、松下、夏普、大金、长虹、新科、TCL、LG等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品牌机的专业维修。
(一)洗衣机清洗维修:
1、清洗项目:内筒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
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臭。
(二)冰箱清洗维修:
1、内部、托盘。
2、除冰、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三)空调清洗维修加氟:
1、清洗项目:蒸发器、翅片、风轮、摆片、过滤网。
2、清洗内容: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四)热水器清洗维修:
1、清洗项目:内胆、花洒、外表面。
2、清洗内容:内胆除垢、杀菌。开荒保洁,单位保洁,家庭保洁,企业保洁,日常保洁。(五)空调回收出售:壁挂式空调,立体空调,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办公室空调,商用空调等。也可适配遥控器。
(六)电路维修:1.配电箱、(网络/电话/TV) 分配箱、电表箱空气开关、漏电开关。2..检测安装:漏电开关、线路绝缘阻值。


欢迎咨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市新华区战友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