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律师为您提供专业法律咨询,各类法律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沧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律师咨询 借贷纠纷 刑事辩护 婚姻纠纷 交通事故纠纷 婚姻继承 交通事故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律师,执业律师,高级企业合规师,高级家庭婚姻咨询师,具有10余年法律工作经历,担任机关单位、企业、社会团体法律顾问。
专业领域:本科就读于吉林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诉讼法学专业,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擅长处理各类民商事诉讼、合同纠纷、建工纠纷、民间欠款纠纷、侵权责任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交通事故纠纷、仲裁案件、行政诉讼、刑事辩护等。
诉讼调解和非诉业务经验丰富,善于沟通。在劳动人力、业务合同、项目合作、民商事纠纷处理等方面提供精准专业的方案和建议。
也可为您提供撰写合同、律师函,各类文书,起诉立案指导等专业法律服务。
可接业务的地域范围:沧州地区、天津及周边区域,部分感兴趣的案件与业务不设限。
执业理念:任何一个案件,都要以自己的当事人的合法利益较大化为目标。成交只是开始,服务不会停止,不负您的信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星聚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