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 翻新 硅藻板 整屋快装 零甲醛(广告勿扰

企业认证
新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金航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公寓、别墅、酒店、工厂、商业空间的设计与施工,在装修行业具有专业创新的设计团队与一支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将视个性化、专业化、规范化、环保化为发展出路,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业务范围:集成墙板全屋整装,七天完成一个家,零甲醛,低成本产品采用智能卡扣直接上墙拼扣而成,毛坯房也可以直接上墙安装 产品用途广泛,几十种系列上千种花色,可用于墙壁、吊顶、地板、背景墙、衣柜、鞋柜、橱柜、柜子推拉门等。我们的产品质保20年,使用寿命可达30-40年以上!

产品性能:防水、防潮、防霉,防火,保温隔热

产品优势:①  施工简单快捷。②  省工省时省成本③  绿色环保。产品绿色环保,无甲醛零异味,当天装好即可当天入住。还可以根据客户订单私人定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间市金航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