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跑道、复合型跑道、幼儿园橡胶地面、篮球场地坪漆

企业认证
新华 市医院 服务全沧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环氧地坪漆自流平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环氧地坪、塑胶地板、体育用品、办公用品、健身器材、石塑地板、交通设施、塑胶场地产品特性: 
1.基础要求简单,新旧混凝土上都可以施工;
2.黑色橡胶颗粒为底层,彩色EPDM颗粒为面层; 
3.防紫外线、不褪色变色,耐磨损;耐磨耗性小于2.5%,满足各级学校长时间、高使用频率的需要。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保持其鲜艳的色彩。 
4.不开裂、整体施工,无缝隙,颜色可随意搭配; 
5.EPDM塑胶跑道幼儿园专用全天候使用、弹性优异,保护儿童脚踝;任何季节及温差,均能维持高水准的品质,雨后更能立即使用。 
6.铺装整体效果漂亮; 

适用范围:幼儿园场地、学校跑道、室内外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健身房、游乐设施场地、学校体育器械区、全民健身路径区、公园通道、人行天桥、射击场、体操场等运动场地面。各种弹性地面,具有弹性及反弹性,耐磨,耐候,耐冲击力,平坦性,色彩柔和,抗老化防腐阻燃,防光线反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市博康体育设施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