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漏水检测、管道侧漏、改水改电、电路维修、电路安装改造、卫生间防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免费上门
运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管维修安装 水管维修 卫生间漏水维修 房屋漏水维修 卫生间免砸砖防水 电路维修安装 开关安装维修 电路维修 卫生间防水 外墙防水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沧州远航漏水检测从事防水行业多年、志向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我们施工经验丰富,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期待与您的合作!

一、测漏水,防水补漏类:

1:楼顶防水、屋面防水、楼顶防水修补、屋顶漏水修补;

2:卫生间防水、卫生间渗水、卫生间漏水点检测、卫生间漏水修补、卫生间免砸砖防水补漏、检测卫生间漏水、厨房防水、厨房漏水修补、厨房漏水点检测;

3:阳台防水、阳台漏水修补、阳台漏水点检测、修补阳台漏水、阳光房防水、阳光房漏水修补、窗台防水、窗台漏水;

4:漏水点检测、漏水点维修、漏水点定位、暗管漏水检测、墙壁渗水点检测、漏水仪器查漏水点、室内漏水点检测、检测暗管漏水、暗管漏水修补、暗管测漏、防水查漏、房屋漏水精准定位查漏水点;

5:外墙防水、外墙漏水、管道边缘漏水、管道堵漏、穿墙管漏水、墙壁漏水、墙壁渗水、墙角漏水、墙角渗水;

6:房屋漏水维修、防水堵漏、地下室漏水、地下室漏水修补、地下室注浆防水、钢结构屋面防水、地下室工程堵漏、防水卷材等各种防水补漏。

二、电路安装维修类:

1、 各种电路安装:明装、暗装强电、弱电布线; 暖气管道安装改造。 承接办公室,写字楼,会所水电安装,餐饮娱乐,商铺,家庭水电安装,二手房水电改造等. 设计安装各种电路、照明电路。

2、维修电源短路、线路断电、漏电保护器、空气开关等线路故障;维修各种开关、插座、照明灯具、吸顶灯,电路维修及检测等。

3、线路改造:根据装修配置,家庭人口,生活习惯,审美观念对原有开发商使用的水路,电路全部或部分更换的装修工序。电表分户,以及旧楼线路改造 电路故障检测,电路改造布线,更换面板。

4、跳闸维修、电路短路维修、电表安装、闸刀安装、空气开关安装检测、漏电开关安装、开关插座安装维修、灯具安装、灯具维修(水晶灯、吊灯、吸顶灯、格栅灯、LED灯、射灯、泛光灯、节能灯、日光灯、壁灯、台灯、外墙灯、灯箱)灯泡灯管更换;增加墙插、厨卫加灯、橱柜加灯、断路器升级,电话线路改造、有线电视线路改造,其它电路问题维修等

三、水电安装维修类 上水管安装维修:

1、水管漏水维修,三角阀门漏水、断裂、维修更换;软管更换、阀门维修更换。

2、水管爆裂抢修、明暗水管漏水安装维修;厨房卫生间、浴缸、漏渗水检修;水斗、 面盆、马桶上水软管漏水维修更换;马桶水箱漏水配件维修更换。

3、专业安装维修PP-R水管、PVC水管、铝塑管、镀锌管;墙内暗水管漏水检测——维修。

4、厨房卫生间漏水检测维修、厨房水槽漏水维修、脸盆漏水维修、马桶漏水维修,莲蓬头、淋浴花洒更换。

【区域】

全市均可上门施工

【优势】

1.十几年的防水师傅为您免费上门,并为您免费提供较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让您少花冤枉钱;

2.施工防水漏水实行质量保修期,保修期内万一出现质量问题,收到反馈后在的时间内赶到现场进行免费返修,让您安心无后顾之忧;

3.我们工作经验丰富,对各种疑难漏水渗水情况也有特殊的治理方式,治标治本,无论大活小活,我们一样的用心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沧州远航漏水检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