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雅思英语培训、雅思口语培训、雅思听力培训、

个人认证
滨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目前,世界500多家跨国已有400多家进驻中国,500强在我国设立各种分支超过3000家,其中大部分的工作环境都是英语,且急切需要籍英语,又有一技之长的复合型人才。“单纯是英语的大学生不一定就适合的工作环境,而我们其实倾向于选择非英语、有一技之长又专门系统地学习过英语的人才。”一位世界500强HR总监如是说。

授课和白金小班,具有丰富商务英语教学与实践经验的教师,30%是 老师,30%是泰斗学究,40%是实操,还有中日常联合执教。白金小班,真是商务场景,充分照顾每一个学员,学习效果。
全市,课程性价比高,商务英语是同行高,高达90%,超过35%。
全式英语环境,西式互动教学,熟练掌握商务会话技能,听说读写能力提高。

课程拈:初级商务阅读;商务场景听力;Email、report、resume初级写作;商务主题陈述,小组讨论

课程设置:电话沟通;基刺务写作;优化,让HR在15秒钟找到你。

课程特色:积累基刺务词汇;角色演练;互动式教学;技巧;全程作文批改。

教学目标:积累2500商务基本词汇;掌握基本商务句型模版;提升基本商务口语表达能力;掌握技巧,为中级打下基础

伴随着国际间的合作与融合,英语作为国际通用的外交工具,有着极为特殊的地位和意义。不仅外事部门合资需要英语人才,许多行业都与国际合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全球化浪潮的席卷,使各级都加强了对外开放力度;朝阳产业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需要越来越多素质的涉外导游;“一切从娃娃抓起”的思想使英语教育热潮生生不息;各类商机频现,也将许多渴望有作为的社会各阶层人士引入了学英语的大潮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滨州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