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汽车托运公司-跨省车辆拖运-长途托运小轿车-私家车托运-二手车

企业认证
临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百顺运车-专注私家车托运16年!人保公司第15年合作伙伴!巴彦淖尔拖车公司/跨省托运小汽车
58消息不能立刻推送至客服[zn],急需价格,请电话咨询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主 营:私家车托运服务 二手车托运 长途拖车 高端车一拖一包车托运 小轿车长途托运物流

==[服务区域]==

巴彦淖尔市: 临河区 五原县 磴口县 乌拉特前旗 乌拉特中旗 乌拉特后旗 杭锦后旗

==[公司优势]==
企业使命 >> 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
明码标价 >> 客服的报价就是总运费,包含保险费,轮渡费,装卸费,一口价,无其他任何费用。
专业团队 >> 30+专属客服专业服务,70+分公司及办事处,160+司机及代驾人员。
私人订制 >> 根据顾客需求,可上门取车,送车上门,短期免费停车,量身定制运车方案。
业务范围 >> 汽车物流场地规划、巡展策划、整车出厂配送、商品车过境运输,私家车托运。


==[公司介绍]==

“百顺运车”是北京金百顺运输有限公司专门为私家车托运打造的品牌。金百顺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物流业务规划、场内策划、整车出厂配送、商品车过境运输。从业汽车托运行业十二年。专注汽车物流的发展及引导、堪称汽车物流的行业专家。车源丰富,运力充足,自有笼车60辆。醉早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的企业。2022年初收购 YH.C 物流47.5%的股份,成为公路轿运车物流的大型企业之一。

>专业性强安全保障省心省事私人定制覆盖面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百顺运输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