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租赁、钢架板 顶丝 吊篮 钢管,扣件 脚手架 木跳板 钢管脚手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内蒙古日月鑫商贸是一家 专业钢管脚手架工程设计,施工搭建,运输,租赁一站式服务公司。 在工程业务方面,经过20年的工作考验,已经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及安装施工队伍。承接各种商业及公共设施的钢管架工程。

【业务范围】
1、租赁、钢管,扣件 木跳板 钢架板 顶丝 吊篮 脚手架 钢管脚手架
2、专业承接钢管、设计搭建工程 ,大小型工程均可承接
3、专业租赁服务钢管租赁,架子搭设,可提供钢管,扣件检测报告,以及专家论证,操作人员持证上岗。
【服务优势】
部分合作单位有: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冶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部分工程案例:中国铁建大桥局的九原物流园项目,中国二冶的新都市区蒙医中医项目。
我们总结了20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钢管搭建队伍,为客户提供快捷安全无后顾之忧的施工平台。

【经营理念】
1、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2、您的满意是我的服务追求!
3、把专业呈现给客户、用真诚服务于客户。

【经营理念】
本着以“服务为上,诚信为本”的理念精心为每个客户服务,深受业界同仁和客户的。“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是我们一向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优良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欢迎新老朋友洽谈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市日月鑫商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