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租车优惠、周边游租车、大巴中巴、团体游租车、商务用车
店铺

五一小长假租车优惠、周边游租车、大巴中巴、团体游租车、商务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车租7天送1天

2024.03.22-2025.04.22

服务地址 包头

自驾租车 租车 大巴车租赁 汽车租赁 中巴车租赁 个人用车 接送服务 商务车租赁 面包车租赁 越野车租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包头市城鹏汽车租赁·租车| 轿车 旅游包车 商务车 豪华考斯特 大巴中巴 机场接送 丰田本田奥迪等租车服务包头市城鹏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有正规资质证书的专业汽车租赁公司。
本公司常年对外租赁各类高、中、低档轿车、越野车、商务车、旅游大巴、商务接待、机场接送、婚庆用车、拥有多款全新进口、国产轿车、商务车、豪华中巴、大巴等,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类车辆,也为各大单位以及个人提供较合适的车辆车型。
轿车车型有:新款奥迪A6L,新款帕萨特,新款凯美瑞,新款雅阁,本田思域等。
旅游大巴车型有:全顺、GL8、瑞风、风行、金杯、考斯特、宇通等,这些租赁车均为新车!
大巴有55座,22座,19座考斯特,17座依维客,17座全顺,14座大海狮,7座瑞风商务,7座别克商务出租,车辆干净整洁,24小时为各位老板服务,可刷卡消费。车况好,内饰干净整洁,宽敞舒适,性能优,保险齐全。长年承接大型商务接待,企事业单位通勤,外出办事,机场接送站、接机,旅游、希拉穆仁草原一日游或二日游,熟悉响沙湾,恩格贝,库布齐沙漠,成吉思汗陵,梅力更,昆都仑水库,五当召,七星湖,龙头拐等
本公司经济力量雄厚,车辆种类齐全,从细节出发服务到位,是一家从事专业汽车租赁的公司。
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的生存之源,我们以方便快捷的原则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荣誉!!!
【服务优势】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展开全部

包头市城鹏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