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工商注册,代办营业执照,0元免费注册公司,记账报税
店铺 8
代理记账,工商注册,代办营业执照,0元免费注册公司,记账报税
工商年检 6

代理记账,工商注册,代办营业执照,0元免费注册公司,记账报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个体户注册 税务发票代办托管 代理记账 分公司注册 合伙企业注册 工商年检申报 内资公司注册 集团公司注册 外资公司注册 中外合资公司注册 申办一般纳税人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变更许可、税务筹划、许可办理、0元注册
包头市金信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东亚世纪城文馨苑-19-1-801。
我公司承诺如果委托我公司代理记帐,免费为您注册公司及办理税务备案的业务。我公司一直从事公司注册,账务代理、纳税申报、公司变更注销、税务筹划、许可资质办理。本公司是经昆区工商局登记注册、财政局审批核发的专业财务代理机构,专业提供优质财税服务,为客户对内加强财税管理,对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致力于企业的财务管控,做专业内参。提供专业的财务指导,使企业效益较大化。能够为客户高效丶专业、优质的财税服务,管控各类财税风险,使客户内部优良的财税管理优势转化为竞争力,公司以诚信为本,信达天下。以诚信品牌,去参与市场竞争。
公司服务理念:诚信、专业、高效。企业精神:诚信为本,信达天下。
经营范围:代理工商注册、工商变更注销丶财税管理咨询、代理记账、税务申报、税务筹划丶许可资质办理.
一、工商注册代理:代理全市各区工商注册,代理公司核名,企业设立,变更,增项,地址变更,法人变更,股权变更丶转让等业务。提供企业设立、变更、注销前的咨询与筹划。
注册公司准备以的资料:
1、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起3~5个新公司名称备用;公司拟经营的范围,或以同行业其他公司的经营范围,作为参考)
2、房屋产权复印件(房本复印件或者购房合同复印件)
3、房屋租赁合同、房东身份证复印件(提供的租赁合同是每年交房产土地税的依据)
4,股东身份证原件、出资比例、注册资金(注册资金可以承诺出资,可以零首付)
5,代办期限:3~15天全部出证照。
服务项目:
1、名称核准;
2、营业执照;
3、备案(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名章三枚);
4、银行开户许可证;
5、机构信用证;
6、开设银行基本户;
7、开通税务的三方协议;
8、开通税务网上申报;
二、财务会计代理:
财务工作流程
(一)、定立合同:1、确定服务项目及费用。2、签订代理记账协议。3、建立客户档案。
(二)、收票:1、客户提供原始单据(送票或取票)。2、审核原始单据。3、指导客户甄选票据。
(三)、做账:1、设置客户账簿。2、制作会计凭证。3、审核。4、登账。5、结账。6、编制会计报表。7编制纳税申报表等。
(四)、报税:1,申报各种税费。2,申报个税及企业所得税。3,打印申报资料。4,存档。
(五)、归档:1、装订凭证。2、整理客户资料。
代理记账费用:
小规模企业:代账费用为200-400元/月
一般纳税人企业:500-3000元/月(业务量多少而定)
双方并签订《代理记账合同》。如一次交清年的,减免2个月的代账费用(即收10个月的)
我公司郑重承诺:
1、严格履行合同约定;
2、每期纳税申报准确、及时;
3、促成客户互相交流与合作;
4、提供会计信息数字准确、及时;
5、及时为您提供税务政策的服务;
6、尊重保护客户合法权益,保守客户商业秘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市金信达财务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