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庆典、商务庆典策划、展会策划、各种活动策划、专业服务

礼仪庆典、商务庆典策划、展会策划、各种活动策划、专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老板也很热情、服务很专业、接电话的速度很快解答问题很有耐心。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会议服务、奕诚传媒、广告印刷制作等服务。
奕诚文化传媒,商务会议演出策划执行、物料制作、艺人演出


内蒙古奕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文化服务机构,公司依托多年商务会议会展行业服务经验,努力打造自身专业品牌频频亮相内蒙古文化盛事及企事单位大型庆典。

我司主要承接:

策划执行公关——策划执行各类私人聚会、策划执行企事业单位全年广告活动计划、策划执行各位商务会议、活动、演出、外地同行本地落地相关事宜处理及接洽等。

商务会议活动——各种大型庆典、新闻发布会、文艺演出、促销路演、商务会议、颁奖典礼、奠基开盘、开业庆典、揭幕揭牌仪式等

物料制作安装——广告物料印刷、DM单宣传品印刷、临时性特装展具、节假日物料类产品制作及安装等。


公司特色:作为有着自己的物料生产车间、艺人签约特殊渠道、策划执行多年经验的奕诚传媒来说,商业活动的一条龙化服务逐渐形成我司企业理念,可以让您的商务会议活动可以真正实现,从“想”到“享”,从构思活动到落地执行,从物料设计到礼品采购,从客户产品销售到活动当中的收获,我们都会逐一策划,完美落地执行。
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来自于内蒙古地区真正的一条龙式商业活动服务。

我们也是商业活动顾问,欢迎咨询探讨商业活动上遇到的问题,我们将耐心解答,不收取任何咨询费用,每一个奕诚传媒人都希望:广交善结、契合金兰、敬业乐群、天下一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奕诚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