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策划、礼仪庆典、展览展示、婚庆圆锁、商务庆典策划、制作灯箱、喷绘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包含:
一.宣传单、海报、文化墙、标识牌、科室牌、喷绘布、名片
二. 礼仪策划部:开业、发布会、舞台、签到处、婚宴、圆锁、等一条龙服务!发票配套齐全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灯光音响服务
【店铺介绍】
主营类型:舞台搭建,桁架搭建
桁架、背景板、舞台搭建、灯光音响,提供婚礼用品,礼仪庆典

舞台类:灯光音响、舞台背景、舞台板、背景喷绘、舞台搭建等。 应用于:展览展示活动、各类大小活动等。
【设备】
LED屏,灯光影响,led,展架,舞台设备,led大屏,庆典用品,围栏,可以日租,月租等,租赁设备
安装,维护,维修工程屏租赁屏

【服务活动】
会议会务、揭幕仪式、开街仪式、开盘典礼、开幕庆典、开业典礼,产品秀、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龙舞狮、生日庆典、赛事活动、主题活动、活动总结、挂牌仪式、工厂开业,生日宴会 企业年会、年终文艺汇演、新闻发布会、、公益活动、客户联谊会、周年庆典;开业庆典、开张剪彩、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周年庆典、签约仪式、模特礼仪、技术交流会、颁奖典礼、培训会议、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各类庆祝会、各类酒会、政府会议、等;

我们是同行合作的好伙伴,整合各企业的资源、融合各企业的优势是我们的主张;在为中间客户提供服务时,以中间客户的名义贯穿整场活动的始终。

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是我们的准则。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用较好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不断完善自己,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
愿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在您的支持下我们将不断进步,为展览事业的发展竭力贡献专业经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展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