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无线讲解器 无线导览机 导游讲解器 抢答器 投票打分器租赁

个人认证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包头高端无线讲解器采用新一代无线蓝牙传输技术,室内或户外200米范围内均可清晰接收信号。比传统的扩音喇叭和小蜜蜂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耳挂耳机佩戴舒适,根据自己耳朵可自由调节灵活弯曲的耳机托架设计,全方位贴心设计,为用户带来舒心感受圆形的外壳,耳挂部分表面无线解说讲解器系统外观简洁时尚、使用方便、电力更长效。
该系统的大的特点:
1.流动性强; 2.投资小; 3.发射距离远(200米以上); 4.性能稳定; 5.功能多(可做导缆也可做移动同传并可配制无线音箱,享受户外乐趣); 利用其灵活的组合方式,可为用户提供多种无线扩音的解决方安案。
应用范围:
1.导游解说;2.贵宾接待;3.工程指挥;4.旅游观光;5.教学培训;6.发射;7.其他应用

注:不入耳式蓝牙耳机比耳塞入耳式耳机卫生干净,挂在耳朵上,佩戴舒适,是你美好的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展会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