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设计 展览工厂会展特装 展览展厅 展具美陈

企业认证
青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手搭建 自有工厂 多年经验 优质 专业 高效服务
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策划、展台、展厅的设计制作搭建、会议会展、会议会展为一体的展览工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体现实力,实力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 以打造行业品牌为己任, 以质量与服务为先导, 以独特创新的思维,先进的设备,打造精品案例, 以精准的工作流程,严格的质量服务管理,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的团队,多年的实战经验,竭诚为您服务,是您身边真正的会议展览会展管家。
工厂简介(展览展示工厂):拥有自己专业从事展览展示制作、搭建的专业化流水线式工厂。工厂面积1000余平米,创立以来,凭借娴熟的工艺,丰富的经验,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高自身工艺水平、执行能力和服务理念。逐渐发展成为集展览展示制作、会议活动执行、商业装饰工程、商场标准柜台制作、导视标牌制作、展厅公建装饰的专业化制作工厂。工厂优势: 工厂从业人员均有多年的展台及装饰搭建服务经验,其中骨干成员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经过我们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在内蒙古及周边省内发展成为专业制作工厂。工厂服务: 在工艺要求、时间控制及现场服务方面我们通过内部完善的考评系统,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
【服务项目】
(一)会议会展:新闻发布会、招待会、联谊会、桁架搭建、现场布展、撤展*展览展示:活动布展、会议背景、舞台背景、多功能桁架搭建、展览展示会、形象、背景墙搭建、桁架 搭建、标摊搭建、影视发布会、工作会议、新产品推广会、技术交流会、颁奖典礼、酒会、培训会议、项目签约仪式、各地经销年会、大型庆典活动、论坛、庆祝会、政府会议、开幕式、揭牌、交易会、签售会、、现场布展、撤展等。
(二)展台设计搭建,特装,展览展厅、主场搭建、铝料、专柜专卖店装修、展厅装修、巡展、路演,体育赛事及会议现场布置,车系项目,如车展展台、新车上市活动、试乘试驾等;
(三)设备:桌椅、沙发、国宾沙发、方桌、圆桌、吧桌、吧椅、玻璃桌、折叠椅
【服务优势】
专注于展台设计搭建15年;服务过多家500强企业,多个城市布展;超500+次的专业服务。
【服务案例】
多个百强企业的展会服务商。服博会/食品创新大会/新零售峰会/等大型展会的展台搭建都曾留下我们的足迹。
【服务流程】
客户沟通了解需求;提供会议展台设计方案;合作交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蒙嘉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