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自种:固阳正北黄芪

企业认证
固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固阳县地处阴山北麓、北纬41°黄金纬度带,土壤质地独特,高原气候冷凉,日照充分,昼夜温差大,是较适宜黄芪生长的环境。所产黄芪纤维细、粉性足、味道甜,而且有效成分含量多。经机构检测,固阳黄芪各项指标均超《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规定2—4倍。固阳采集野生黄芪的历史在千年以上,种植始于上世纪60年代,当地农户种植经验丰富。2023年固阳黄芪种植面积达11.2万亩,为内蒙古自治区种植黄芪面积较大的县,占到全国黄芪种植面积的六分之一。固阳黄芪先后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农产品地理标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全国“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固阳县被中国中药协会授予“中国固阳—正北黄芪之乡”称号。
我家黄芪种植于固阳县银号镇大庙村(位于春坤山脚下)!绿色技术种植,欢迎社会各界前来选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市固阳县双阳计算机经销部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