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拆除、拆除清运,清运一条龙,拆除旧装修,厂房拆除,收废铁土建
装修效果图 1
大型拆除、拆除清运,清运一条龙,拆除旧装修,厂房拆除,收废铁土建
装修队/散工 6
大型拆除、拆除清运,清运一条龙,拆除旧装修,厂房拆除,收废铁土建
店铺 8

大型拆除、拆除清运,清运一条龙,拆除旧装修,厂房拆除,收废铁土建

企业认证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水电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拆完后剩下的一点垃圾也帮我带走了、细节啥的处理都很到位、干活也麻利很满意。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回收旧废家具木板、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等服务。
一,内蒙古乐泓拆除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三月份,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遵旨服务大众(可以对公业务开发票)!我们的服务理念,工人安全放心到位,价格尽可能压到较低,服务做到较好,工程做到更完美。价格更低,服务更好,工程质量更高在我们这个小团队不矛盾。
二,我们的设备有 微型挖机两台,20装载机两台, 微型装载机一台,4.2米货车两台, 2.6米货车一台,螺杆空压机一台(含凿岩机),马路切割机一台, 大小电镐二十余台,吊沙机两台, 电动推车手推车十多辆等等。几乎可以做到每一项工程机械工具自给自足,这就是我们能低价高质量做对应工程的底气所在,大家都懂。

二,公司经营范围
( 一)拆除(人工,大型挖机,长臂挖机相结合)
1,包头专业拆除、楼房拆除,旧房拆除,民房拆除 ,水塔拆除,烟囱拆除,广告牌及各种高空拆除。
2,混凝土墙体拆除,楼梯拆除,混凝土结构局部拆除。
3,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吊顶,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
4,旧房改造,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垃圾清运。
5,室内拆除超市、KTV拆除
6 ,拆除、工业设备拆除,废旧机械,车床,冲床,机床,流水线,叉车,电梯,大型锅炉,旧电器,变压器,压缩机,制冷机,清洗机,起重机,粉碎机,钢材,铁器,以及厂矿、装潢内外拆除,费旧钢材,电缆,木地板,木门窗,下脚料,二手工业物资等。

(二)垃圾清运
专业渣土清运、建筑垃圾清运、专业处理建筑工地渣土,建筑工地的开槽,装修垃圾清运、拆除垃圾外运,拉垃圾,家庭装修渣土,拆迁渣土,地下室装修渣土,公园绿化垃圾、保洁垃圾、市政垃圾、路面破碎渣土、石膏板、废弃砖头、废旧家具、板子、便池、装袋或者散装垃圾清运,拆除垃圾清运,生活垃圾清运,拉渣土,工程垃圾清运,绿化垃圾清运,工业垃圾清运,固废垃圾清运。树枝树叶、花花草草、破桌烂柜、沙发床垫、废旧家具、家电等一切清运业务。

(三) 回收及废铁收购 :回收废旧木方 木板 原木,废旧玻璃

(四)马路及水泥路面切割及破碎,水钻打孔,混凝土切割 及破碎(可以提供绳锯和膨胀剂)

(五) 提供瓦工服务(砌墙 抹灰 铺地,混凝土浇筑压光出面等)

(六)出租微型挖机 出租 装载机 出租4.2米及2.6米货车


三,公司所有的员工都有购买高空作业保险(意外险)
和乐泓拆除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让您的钱花的舒服,同时您也省心 省钱。我们不仅专业我们也敬业,让客户的每一分钱花的明明白白。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一次合作 终身朋友 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