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包头专业酒店拍摄民宿拍照客房别墅公寓客栈携程美团拍照 图像视频航拍

企业认证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优势:资深酒店人、摄影师曾就职广州多家高端品牌酒店(温德姆,假日酒店,希尔顿,万豪等)AM,FOM,大堂经理、前厅经理等职位以及民宿自营多年的工作经验……精通各大平台及海外网站的规则和要求。

专业:佳能专业级旗舰单反+专业广角镜头及移轴镜头++MACBookPro机型修图(色彩标准)+后期专业影像软件处理,以专业的视角和创新理念提供住宿业拍摄服务,(图像+视频+航拍+VR全景)以及新店线上运营指导。拍摄修图亲自独立完成,不打包给第三方。

效果:Z大程度展示场景的空间感,真实感、兼顾色彩感及场景的美感,提升平台流量、竞争力及转化率,避免后期因实物和图像差异带来的评价问题。

全国拍摄接单,上午11点前休息中,请提前3-7天沟通排档期!
(备注:不会随时看手机,请用58转接电话拨打咨询,关机或没接的话就是在出差的飞机上,可以2小时后再试,谢谢)!

按行业标准后期精修图片,太低价单不接(拍摄价500-800/间 起),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巴东)农场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