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回收废品回收库存清仓暖气片回收废铁铜铝厂房拆除电线电缆回收
钢铁回收

上门回收废品回收库存清仓暖气片回收废铁铜铝厂房拆除电线电缆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包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高价回收

2024.04.02-2025.04.02

服务地址 包头

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废不锈钢回收 钢铁回收 厂房拆除电线电缆回收 废铁回收 电缆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废品库存清仓暖气片回 镀锌钢板回收 整体拆除工程回收 暖气片回收 建筑工程废料 中央空调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市高价回收废旧金属、回收暖气片,回收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废钢材、回收钢筋、回收电缆、回收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不锈钢、回收钢结构、回收电机、回收铝合金、回收废机器、回收废设备、回收库存积压、回收废旧变压器、回收废旧锅炉、回收钢结构、废厂房拆除等!
电器回收 :空调、回收液晶电视 回收彩电、回收空调 回收机组 回收洗衣机、回收冰箱、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冰柜、回收功放设备、等各种电器回收。
大型室内整体拆除工程,室内拆除大型酒店回收、厂 商回收、宾馆回收、商场回收、超市回收。
回收范围:
一、建筑工程废料回收:废钢材、回收废钢筋、回收螺纹钢、回收工程废铁、回收镀锌钢板、回收镀锌钢管、回收镀锌铁皮、回收废角铁、回收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二、废铁回收:工业铁、回收冲压铁、回收杂铁、回收模具铁、回收刨丝、回收剪料、回收不锈铁、回收马达铁、回收铁边料等一切废铁回收 。
三、废铜回收:磷铜、回收红铜、回收紫铜、回收青铜、回收黄铜、回收光亮铜、回收铜屑、回收铜沙、回收马达铜、回收镀白铜、回收铜等。
四、废铝回收:废铝:回收铝合金、回收铝线、回收铝丝、回收铝板、回收铝锭、回收生铝、回收熟铝、回收铝箱等。
五、电缆回收:电力电缆回收,中、低、回收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回收,通讯电缆回收、特种电缆回收,裸电缆线回收,通信电缆回收、电缆头回收等
六、整厂回收:回收各类结业设备、关闭设备、搬迁设备,更新不用的旧设备。
七、废不锈钢:201不锈钢回收、202不锈钢回收、301不锈钢回收、304不锈钢回收、310不锈钢回收、316不锈钢回收、430不锈钢回收等各种废不锈钢回收。
资金雄厚!介绍客户中金酬谢!期待您的咨询!快速上门回收,全城回收,可以签订合同,24小时随叫随到,免费上门估价!
回收废品
电线铜线回收


上门回收、现金交易、价格合理

展开全部

蒙鑫金属废品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