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电路维修电工老房全屋换线短路/漏电/接地维修,厂区电仪设备调试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质保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修电路维修服务 电路漏电维修 电路短路跳闸维修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介绍】
专业从事电工工作20多年,专修疑难电路,专修别人修不了的,电路检测,修电路,电路跳闸,电线布线,插座布线,插座改装,修漏电,检测跳闸,工位走线,换暗线
【服务项目】
1.老旧房屋线路维修,改造,更换,专业电工,极速上门。
2.插座维修,开关维修,线路漏电等。
3.跳闸短路上门维修 短路维修漏电断电短路维修 跳闸检测 跳闸检修 跳闸短路故障 跳闸上门
4.专修酒店,商场箱变检修,维护安装,变频器调试,安装等等!电路维修,线路改造,设备安装,调试,电工上门,电路跳闸,电路检修,专业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老旧房子线路维修更换。
5.承接疑难电路维修,短路跳闸,漏电跳闸,线路故障,零线带电水管带电,灯管闪烁,插座没电,电工上门维修,线路改造,修电路跳闸,专业电工24小时持证上岗,电路设计施工,装修监工,水电施工监工。保证安全,无后顾之忧,修别人修不了的疑难电路。
【服务优势】
1、全城服务,24小时电话报修,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匹配附近的师傅快速上门。
2、随约随到,用户与师傅直接约定上门时间,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
3、品质商家,专业服务,上门检修,明码标价。
4、专业正规,售后保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极速电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