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测漏水、卫生间漏水、漏水检测、阳台漏水、防水堵漏快速上门
店铺 4
精准测漏水、卫生间漏水、漏水检测、阳台漏水、防水堵漏快速上门
墙面维修 2
精准测漏水、卫生间漏水、漏水检测、阳台漏水、防水堵漏快速上门
暖气维修 3

精准测漏水、卫生间漏水、漏水检测、阳台漏水、防水堵漏快速上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质保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卫生间漏水免砸砖防水 漏水检测 室内外管网漏水检测 暗管漏水维修 查漏水 水暖维修 阳台漏水 防水堵漏 清洗地暖采暖 上下水改造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介绍】
精准测漏水针对家庭地热漏水自有一套方法,我们有进口漏水探测相关仪、电子测漏仪、外防腐破损检测仪、等先进仪器,配合技术检测、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已为各地大大小小的组织、家庭查获出无数水管排水管的漏水点。
【主营业务】
1、测漏水服务家庭外网,地热、暖气管、暖气漏水、等暗管漏水、我团队拥有较先进仪器设备检测查找漏水点,以较小的破坏解决您漏水问题,为您省时省力省钱,漏水请找拥有专业设备资质的团队处理,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房屋,道路,桥梁,基础,沉降加固,地下车库,地下室蓄水池高压双液注浆堵漏.
3、暖气清洗;地热清洗; 暖气漏水检测维修测漏水。 地暖清洗、更换、维修、打压、排水等一切地暖问题价格公道、收费合理。 本团队是以地热探测长度为依据收费,也可按普查、漏水量、漏点个数收取。具体收费可根据现场情况商议。
【服务内容】
4、卫生间除臭,卫生间反味,卫生间异味处理
该商家可提供本地专业防水补漏拥有专利技术,30年免费保修,防水补漏,屋顶漏水,卫生间漏水,卫生间防水,楼顶漏水,阳台防水,厨房防水, 房屋漏水,厨房漏水,阳台漏水,飘窗漏水,漏水到楼下,卫生间除臭,卫生间反味,房屋各种漏水渗水维修,地暖维修、维修服务、地热清洗等服务。
测漏水:
1.测漏水,卫生间防水 卫生间查漏水,工程外网测漏,漏水点精准定位 ,上门服务精准测漏 一步到位,水管漏水, 专业漏水检测,查漏水。
●精准仪器探测漏水点,探测专业地水管测漏,消防漏水检测,漏水检测,自来水漏水检测,家庭漏水检测,地热漏水检测,家庭水管渗水仪器检测、查漏水点、测漏水点检测
●检测漏水、漏水检测、测漏水、查漏水、测漏水点、查漏水点、漏水修补、漏水卫生间、漏水检测精准定位、漏水检测、漏水排查、漏水定位、漏点查找、漏水检测上门、厕所渗水、卫生间漏水、浴室漏水,厨房漏水测漏我们很专业,我们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
地热漏水检测、疑难漏点检测,精准测漏,查漏水,测漏点,精准查漏水点、室内外查漏水!一块砖解决问题。质量稳定可靠!
●清洗地暖:清洗地热(脉冲泵清洗、高压射弹清洗),清洗暖气、通地热、通暖气、安装地热、安装分水器、安装暖气片、安装角阀、安装阀门、安装软连接、维修地热、维修分水器、维修暖气等。全屋跑管、地热改暖气、暖气改地热、加暖气片、改造暖气片、更换分水器、解决家庭不热的各种烦恼!!!专业水暖24小时上门服务,暖气片、分水器、精准测漏点,地热管漏水、暗管漏水、各种漏水都能检测维修。
【服务承诺】
十年专业地热漏点检测经验, 24小时随叫随到、30分钟快速上门,有售后保障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测漏水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