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包头市华清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包头市华清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靳慧
  • 注册资本: 10万
  • 信用代码:91150203MA0Q5TM150
  • 成立时间:2019-03-1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友谊大街23号街坊
  • 经营范围:食品销售;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翻译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文具用品零售;图书管理服务;文艺创作;露营地服务;礼仪服务;个人商务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软件开发;组织体育表演活动;市场营销策划;图书出租;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广告制作;教学用模型及教具制造;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企业形象策划;日用百货销售;办公用品销售
  • 规模:50-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友谊大街与林荫路交叉口
  • 华清教育简介
    华清教育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扩展,确保教学质量,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得到了家长的信赖。“致力于做包头的良心教育”,是易道教育秉承无私博爱的教育理念,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适宜教学方法,真正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帮助更多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好的教育和未来的发展机会。
    作为个性化教育,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激发他们的潜能。通过发现学生的优势,弥补不足,激发学习兴趣,找到科学的学习方法,树立自信心,取得全方位的提高。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回访客户了解吸引性
岗位要求: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灵活
人员要求:10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