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青松六区 一楼三室 80地面 独立下水 有本配贷 看房方便

暂无

报价

3 1 1

户型

66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闫伟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1.位置:包头市民族东路与莫尼路交口西南 2.户型:本套房子是青松小区一楼标准三室户型有房本配合贷款 3.配套:北方医院,阿尔丁植物园,万达,知行学前班,新时代 ,青松 ,43中。 6.交通环境:小区里道路宽敞,免费停车,车位充足,小区外道路四通八达,出门就是公交站。

业主心态

业主诚心出售,手续齐全,产权清晰,价格公道,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服务介绍

本人从事二手房行业已有四年之久。主要业务二手房买卖,代办贷款,产权过户。本着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本人的服务理念为您服务,全程为您保驾护航,提供 服务。免费看房,直到你找到合适的家。联邦集团公司和各大银行合作,有自己的不动产登记中心,能保证您办理贷款享受到我公司为你争取到的低费率。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青松小区(六区)
3室均价 7796.0元/㎡ 4.02%
8.2 小区评测
昆都仑 阿尔丁植物园 莫尼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