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急售 钢铁18佳园小区 可议价 南北通透钢四小 二十九中

83

报价

2 1 1

户型

58

建筑面积

  • 满五 
  • 唯一住房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刘雨秀
核心卖点
  • 满五唯一

【小区坐落】钢铁18佳园小区 【产权情况】房本在手,70年产权,配合贷款 【户型装修】标准户型,南北通透,现代装修 【出售动机】房东置换,诚心出售 【推荐理由】配套成熟,过度好房,性价比高 【衷心建议】因二手房有其独有的特殊性,掺杂着业主的个人预期,格局已经成型,很少有能做很大的改动,楼栋的位置更是很难改变,选择二手房很难买到十全十美的房子,如果一套房子已经有很多亮点吸引您,请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不足而轻易错过!

业主心态

1:业主诚心出售此房,积极配合看房,全程陪同讲解,让您对房源详细了解 2:业主对付款方式无要求,公积金,商贷,一次性均可,全程配合 3:业主为人谦和,比较好说话,价格好商量 4:产权清晰,方便,无纠纷,随时签约

服务介绍

我是叫刘雨秀,本人从事房产事业多年,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为您做到安心置业。 公司资质介绍: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房屋产权过户、代办贷款等相关业务的二手房中介公司。我们将秉承“将 的服务进行到底”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义务和社会责任,竭诚为鹿城人民服务。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钢铁大街18号街坊
2室均价 15268.0元/㎡ 4.38%
8.7 小区评测
昆都仑 阿尔丁植物园 青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