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清洗、开荒保洁、小区保洁、企事业单位物业保洁、楼道清洁
店铺 1
高空清洗、开荒保洁、小区保洁、企事业单位物业保洁、楼道清洁
服务 6

高空清洗、开荒保洁、小区保洁、企事业单位物业保洁、楼道清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小区保洁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深度保洁 保洁托管 楼道清洁 新居开荒保洁 企业消毒 外檐清洗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包头专业承接:写字楼、办公楼、企事业单位、宾馆、别墅、高空外墙等全面开荒保洁,经验丰富,欢迎。

【服务介绍】
正规公司,员工公安备案,培训上岗,保险公司承保。承揽保洁、清洗(日常物业保洁托管、工程开荒、家庭为主保洁、清洗地毯、元材翻新、高空清洗清洗地暖管换分水器等,为您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公司收费合理、服务周到、热情,同时摸索出一套完整的服务运行模式。我公司实行明码标价、阳光服务,在业界立下良好的口碑,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

【服务项目】
日常物业保洁托管、工程开荒、家庭为主保洁打扫家擦玻璃、清洗地毯、石材翻新养护、高空清洗、外墙清洗、清洗各种大小型酒店、宾馆、家用地毯、清洗油烟机清洗地暖管换分水器等, 公司新进大功率清洗地暖设备,一次能清洗彻底,水垢泥沙彻底清洗不留污垢! 包头市洁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式经工商部门注册,专门从事物业服务的公司。我公司有着专业的管理、作业和服务团队,员工都是经过培训持有各类上岗作业证书上岗,并有着一套专业的操作规程。我们的事业心态:做好每件事,没有较好,只有更好!因为专业,我们可以信,因为努力,我们会做的更好,欢迎新老客户!

【业务范围】
1、保洁托管,公司、单位等保洁托管;
2、工程开荒清洗保洁,物业、酒店、宾馆、写字楼、大厦,企事业单位,新居开荒等;
3、大楼清洗、石材翻新、大理石结晶、地毯清洗等;
4、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
5、居室、复式楼、别墅、办公楼、全面保洁、开荒保洁、定期保洁、外墙清洗等;
6、单位、个人擦玻璃、擦门窗,卫生间、厨房、地面、墙面、消毒、除尘等全面保洁。

【服务宗旨】
以诚信对待每一个客户,价格合理,是我们贯坚持的原则。

实际价格以实际沟通为准,欢迎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市洁达物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