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大型户外高空清洗、写字楼保洁、商场保洁、工程楼宇开荒保洁
公司店铺 12
承接大型户外高空清洗、写字楼保洁、商场保洁、工程楼宇开荒保洁
高空清洗 7

承接大型户外高空清洗、写字楼保洁、商场保洁、工程楼宇开荒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昆都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1.专业高空作业安装、维护、拆除,亮化工程安装,百叶窗安装,风力发电塔筒清洗,补漆,排烟管道制作安装,外墙雨水管安装维护、航标刷漆,外墙玻璃幕墙、大理石、铝塑板、玻璃窗口、清洗打胶工程,室内外开荒保洁工程,钢结构除尘刷油、外墙保温、翻新工程,签约物业高空维修工程。


2.清洗流程:
1 选好楼顶的安全固。将吊绳和副绳(保险绳)分别固定在安全固的铆点和支架上。
2 用吊绳在吊板上的U型扣里打好一个特殊的结,在板边栓上吊桶 , 专人检查验收。绳子与建筑物墙角接触部位要加橡胶绳套或安全垫
3 将吊板、自锁器与吊绳连接好。
4 操作人员系好安全带,把自锁器与副绳(保险绳)连接好。
5 操作人员将清洗剂、玻璃刮洗器、抹水器、抹布等备用工具装在吊桶里,然后进入吊板下楼,呈悬挂状态。
6 缓缓将吊板下放,到达起初工作位置,在要清洗部位喷水,用玻璃刮洗器、抹水器、抹布等初步除去污垢,然后将清洁剂涂在玻璃或墙上,稍后用外墙刷擦拭,较后用清水将污水冲洗干净。一个位置工作结束,缓缓调整至下一个位置继续清洁,边下滑、边作业,直到一趟作业完毕,降至地面后,卸下水桶、吊板等,再上屋顶开始第二趟作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包头保洁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