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厕所租赁|环保厕所出租|环保卫生间出租|流动卫生间出租
公司店铺

移动厕所租赁|环保厕所出租|环保卫生间出租|流动卫生间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户外大型设备租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全国各地的移动厕所租赁业务、生产和销售。移动厕所、移动卫生间、装配式公厕免水智能打包移动厕所、泡沫封堵移动厕所、水冲直排移动厕所等各类移动厕所。

公司有高中低各档移动厕所,服务于各大品牌产品发布会,开工奠基典礼,建筑工程厕所、停车场、开业庆典、演唱会、体育赛事、节庆活动、剪彩、奠基、礼仪庆典、马拉松、音乐节、大型工地、老旧小区改造、高速公路、采摘园、旅游景点等。专业吸污车,吸粪车清抽化粪池、清抽污水井,清抽厕所等。
我们是集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及后期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服务团队,运输快捷,免运费,多种新款移动厕所可提供选择,厕所无需水电,干净、无味、卫生,造型高端大气。

我们租赁的类型有:VIP豪华厕所 ,水冲移动厕所 ,蹲便式水冲移动厕所 ,上下水式蹲便移动厕所 ,工地新款移动厕所 ,新款旱厕,工地经济型 移动厕所,拖挂式移动厕所,单体打包式移动厕所。

厕所无需水电,干净、无味、卫生,造型简洁大方。客车式厕所,拖动式厕所,贵宾用厕所、单体打包、水冲、泡沫封堵式均可提供。大量现货,随时可租用,专人提供保洁服,为您解决的一切后顾之忧。
【店铺服务描述】
1、24小时租赁热线开通,随时为您服务  提供各种包台、包天、包月、包年业务。
2、租赁范围不受现有设备限制,高度定制化的租赁模式,较大化满足您的工程需要 。  
3、高质量的设备、高素质的技术人员、高水平的管理是为您提供可靠的服务保证。

服务优势
1、正规团队,服务多年,诚信租赁设备。
2、长期合作可享受优惠。
3、专业团队,服务全国。
4、实力雄厚,可满足您租赁的各种需求。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更省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河鼎高益洁环保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