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出租租赁新能源卡罗拉双擎别克GL8商务车以租代购长租短租
新能源车

长期出租租赁新能源卡罗拉双擎别克GL8商务车以租代购长租短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个人丰田卡罗拉混动对 个人车辆,丰田卡罗拉 个人车辆比亚迪E5对 个人丰田卡罗拉1.2 个人丰田卡罗拉对外出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老板服务很好说话很客气、老师傅车况好服务热情路线熟悉收费合理、对物品轻拿轻放。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新能源汽车租赁、自有车源、新能源网约车出租出售等服务。

【北京思远达汽车出租租赁】

司机提供更低价格,一对一专业指导提供更高的服务,比一般租赁商额度大、现车多、速度快,更专业。

新能源 的优势、
1、可进市区。
2、全部是正规运营车辆,合法合规。
3、配套充电设施,平均电耗每公里1毛钱左右,24小时远程服务系统,5年超长质保和售后服务。
4、C1驾照即可,自动挡,起步加速快,驾乘感受愉快。

主营出租比亚迪、丰田雷凌双擎、广汽埃安、日常轩逸、别克微蓝、荣威、吉利等多种车型。

1、车辆的保养,保险,轮胎磨损,雨刮更换,灯泡更换,等都是公司负责。
2、车辆月租2000-4000不等,提车后第二天开始算租金,特殊情况免租金,包修自然车损!(含:保养保险运管扣车驾驶证被扣)。

承诺:提供车辆均正规手续、大额保险、车辆定期养护、优质的服务以及售后跟踪,全程透明收费,同时我公司还提供保养维修、定损理赔、出险救援、违章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咨询处理等一条龙服务,欢迎各位驾驶员咨询。 我们对所有司机直接对接联系。全程免费服务、杜绝中介行为。
只要你勤劳肯干,驾驶技术娴熟,诚邀你加入我们的专车行列!自己做老板!弹性上班、多劳多得,收入空间大。我们会用专业的业务知识热情的服务态度打动您。

支持多种合作模式:
1、纯租模式;
2、以租代购;
3、全款购车模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思远达汽车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