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租车、团体租车、商务包车、商务租车、商务车出租、旅游包车
会议租车、团体租车、商务包车、商务租车、商务车出租、旅游包车

会议租车、团体租车、商务包车、商务租车、商务车出租、旅游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支持发票 带司机 保险齐全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95折优惠

2024.03.05-2025.03.05

服务地址 北京

长期包车租车 团体租车 旅游包车 会议租车 企业租车 演唱会包车租车 个人自驾 班车租赁 商务车租赁 接送机服务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车辆整洁服务周到、安排的车子很到位、性价比就自然高了。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会议租车、团体租车、商务车租赁等服务。
服务内容:接送机服务、长期包车、班车租赁 、涉外包车、企业租车、机场接送、汽车租赁、长途往返、旅游租车、会议租车、商务租车、演唱会包车、长短租、点对点接送、司机租赁等汽车租赁服务。车辆齐全,配套完善,立足北京服务全国,满足您全方位的各种租车需求,是您居家旅游、商务用车、大型会议用车、企业用车的较佳选择。

我们诚心的邀请您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



【服务范围】(5一7座可自驾)


一、周边景色旅游,旅游租车,登山。

二、服务各地团体,中巴、大巴车租赁。

三、市内接待团建、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四、承办各种大中型,小型会议用车,机场接送考察等用车等会议企业用车。

五、承办公司年会,展览、联欢会,联谊会用车,对接公司,也可对接个人,车况好,本地牌照,不限公里、司机驾龄长。

六、机场接送,接机服务,会议租车,旅游包车,商务用车,剧组用车,长途包车等。

七、可提供长途用车,长期包车、旅游包车、带司机租车等服务。

八、提供正规发票,正规合同,正规报价,保险齐全,全天24小时服务。



【服务车型】

会议租车、团体租车、商务车租赁、商务车包车、商务车出租、旅游包车,接机,会议用车,团体用车、MPV(商务车)诚信商家
帕萨特、奥迪、别克商务、奔驰、埃尔法、中巴、大巴、55座的

车型丰富:我公司现有车型包括奥迪A6L、帕萨特、别克GL8商务舱、九龙商务车、考斯特、33-55座旅行轿,可根据您不同的用车需求进行调配,可承接百余车次,数千人次的大型会议!(所有车型均带司机)



【我们的优势】


安全舒适档次高:

我公司所有车辆均车况良好,整洁如新,配备的司机有多年商务接待以及安全驾车经验,保证客人安全舒适抵达目的地。

展开全部

北京通易达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