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租车/代步小轿车/别克GL8奥迪A6奔驰宝马/定制纯新车
店铺

自驾租车/代步小轿车/别克GL8奥迪A6奔驰宝马/定制纯新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别克商务出租 大众品牌出租 定制新车 租车跑滴滴 专业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网约车价格在3500到5800之间混动新车0公公里,退车当时退押金没有任何理由
【公司介绍】北京诚智有各种普通轿车对外出租,可做网约车运营,手续简单,凭身份证便可办理,本公司负责交保险和保养车辆。北京网约车/自驾/租车跑滴滴/阳光出行/高德打车/神州/易到/美团各类网约车所有车型均是营运车险,不必担心拒赔
普通轿车出租,网约车,租期灵活,租车。
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受到客户一致 全方位的服务
1、车型多: A级车型 日系列 卡罗拉,雷凌,轩逸,锋范,思域,德系 新捷达,新桑塔纳,宝来,速腾,朗逸(均可提供新车)
B级车型 新帕萨特 迈腾 天籁 雅阁 凯美瑞(均可提供新车)
豪华车型 奥迪A6 A4 宝马5系 3系 奔驰E系 C系
各系车型 科鲁兹,科傲兹,新嘉年华,福克斯,凯越,英朗(均可提供新车)
以上车型都可以提新车 公司客户个人自驾客户都可以
2、低门槛:不限地区,不限户籍,给您实实在在的优惠
以上车型公司包括保养,保险,24小时救援
收入过万不在是梦想。有意者尽情。
租车好处:
1、避免企业大量资金占用,提高资金增值能力,缓解经济压力。
2、企业减少固定资产投入,有效改善企业财务状况,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企业现金流量水平。
3、不必担心车辆资产的贬值。
北京诚智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属于北京高端商务旅游运营车队,秉承北京汽车租赁行业多年来”真心为宾客”的光荣传统,多次在行业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北京市汽车租赁行业经营示范单位公司的宗旨就是注重服务细节,力图为客户提供专业,精致,周到的用车服务。主要为国内外企事业 单位、个人提供各种档次的商务用车、会议会展、旅游等用车服务。
北京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本着高效、诚信和不断创新的服务宗旨,奉行“守时、守约、守信”的理念,推荐性能优良新的车辆,服务优秀的司机,竭诚为您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诚智中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