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出租大巴车出租、滑雪包车旅游包车接送机长短途包车服务
店铺 16
商务车出租大巴车出租、滑雪包车旅游包车接送机长短途包车服务
大巴 6
商务车出租大巴车出租、滑雪包车旅游包车接送机长短途包车服务
MPV商务车 6

商务车出租大巴车出租、滑雪包车旅游包车接送机长短途包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优惠

2024.03.25-2025.03.25

服务地址 北京

旅游包车旅游包车 中巴车单位通勤班车、 单位包车 专业中巴出租婚礼迎宾 专业拍摄包车 机场接送 专业剧组包车 专业商务车出租提供商 专业通勤班车 婚纱拍摄包车 周边旅游用车 婚庆用车 个人临时用车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跑滴滴,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口碑·亮点】
服务很满意、非常感谢这次帮忙转院、给人感觉服务态度非常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租车个人车辆、专业租车多种车型MPV(商务车)专业商务车出租别克车辆出租、商务接待机场接送商务出行等服务。
特价租车丰田考斯特17座19座23座。新款7-18座大海狮、中巴28座豪华考斯特出租、接机送机、旅游、接送、拍摄、包车、班车、24小时服务。可为您北京市内、周边旅游用车、外地旅游、机场接送、个人临时用车、单位包车、剧组包车、婚纱拍摄包车、婚庆用车、单位班车、企业包车等

本公司本着“诚信.专业.便捷。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您的出行、工作以及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公司旗下有系列商务车型可供用户选择,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年租、月租或短租等。
1、单位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2、外企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外企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旅游用车: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4、机场接送:各类出租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以及往返业务。
5、个人用车:民工返乡,接送工人等一切个人用车。
“诚信”是我们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生存之源,“便捷”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用户的满意是我们较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我们较大的成果。 愿为您的事业成功助一臂之力,愿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献上一片热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与时俱进共创美好未来。

展开全部

宋祥顺程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