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接待 旅游包车 机场接送 班车租赁 长途包车租车服务
店铺 17
 商务接待 旅游包车 机场接送 班车租赁 长途包车租车服务
大巴 18
 商务接待 旅游包车 机场接送 班车租赁 长途包车租车服务
中巴 12
 商务接待 旅游包车 机场接送 班车租赁 长途包车租车服务
MPV商务车 17
 商务接待 旅游包车 机场接送 班车租赁 长途包车租车服务
豪华轿车 8

商务接待 旅游包车 机场接送 班车租赁 长途包车租车服务

企业认证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内包车1日游 火车站接送 机场接送 火车站/机场接送 市外包车1日游 市内包车1日游(35 通勤班车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婚礼迎宾包车(39-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外包车1日游(35 婚车租赁 热门品牌出租 豪车租赁 豪华轿车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公司介绍】
专业的精英车队,高端商务车、旅游包车、通勤班车,主要车型:新款别克GL8、豪华考斯特,奔驰商务车、帕萨特,奥迪,38座宇通中巴,55座宇通大巴等。公司秉承一站式租车供应、一站式现场执行、一站式服务体验的360°服务宗旨 !
【公司优势】
我们有专业的精英车队,提供从短租到中、长期租赁的多种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我公司车型高端,车况好,所有司机均由第三方专业公司提供,司机服务意识强,道路熟悉。

欢迎来我公司现场参观,签合同,可开发票,100%有保障!公司已开展15年的租车业务,有各种高中档轿车 商务车 长包可优惠 会议 商务包车 可送车上门 手续简便 服务周到

【业务范围】
接机接站,商务会议,展会用车,景点旅游,市内包车,班车租赁,长短途租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接送、剧组用车等

北京路顺恒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供:接机接站,商务会议,展会用车,婚庆用车,旅游用车,班车接送等租车业务。
公司提供以下车型:
新款别克商务车7座,接机接站--400元;
丰田海狮14座,接机接站450元;
福特全顺15座,接机接站500元;
奥迪A6L,接机接站 500元;
帕萨特,迈腾5座,接机00元;
奔驰V260商务车7座,接机接站800元
丰田考斯特22-28座,接机接站500元;
小型金龙19-28座,接机接站500元;
中型金龙33-39座,接机接站700元 ;
宇通大巴45-55座,接机接站800元。
服务承诺:提供车辆均有正规手续,大额保险,车辆定期养护,北京路顺恒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北京一家知名租车公司,
主要有5座迈腾,帕萨特,15座全顺,17座丰田海狮,20座新款考斯特,25座金龙,38座宇通客车,50--55座豪华大巴。
主要承接北京租车,北京包车,外出地接等,
我们有大型的车队,从公司创建到现在成为北京知名的北京租车和北京汽车租赁行业的信誉安全租车公司,本公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客户需要为目的,为背景租车客户提供了舒适安全的租车环境,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安全,准时,热情,周到”租车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服务,使客户成为长期客户,以诚信为本,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位客户。
一, 所有车辆前后中央空调、豪华内饰、豪华座椅、乘坐舒适安全冬暖夏凉,车内配有GPS导航,CD音响。二,可为您提供班车旅游、商务用车或接机送机、北京周边游(天津,塘沽,北戴河秦皇岛,黄金海岸,乐亭,雾灵山,怀柔,密云,唐山,承德,坝上草原,十渡,野三坡,河北石家庄根据地老区旅游)、京市内游、长短期包车、临时用车等服务。三 ,司机有10年以上驾驶经验,有严格组织纪律性。熟悉北京周边路线,并有GPS导航为您保驾护航。驾驶技术过硬,诚实守信,为人谦和,好打交道,是您放心租车的较佳选择,愿与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路顺恒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