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租车挂靠出租车,私家车挂靠,个人闲置车辆托管
店铺 4
个人租车挂靠出租车,私家车挂靠,个人闲置车辆托管
豪华轿车 9
个人租车挂靠出租车,私家车挂靠,个人闲置车辆托管
普通轿车 6

个人租车挂靠出租车,私家车挂靠,个人闲置车辆托管

个人认证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雪弗兰出租 租车跑滴滴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热门品牌出租 大众品牌出租 婚车租赁 热门新能源出租 高端新能源出租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各种车型,手档自动,任您挑选,低于市场价,长租更优惠手续简单。

提供车型:
宝马、奥迪、帕萨特、凯美瑞、雅阁、马六、天籁、本田CRV、本田杰德、威驰、起亚K2、凯悦、君越、宝来、奥拓、高尔夫、标志206、荣威、新款桑塔纳、新款捷达、比亚迪F6、本田飞度、福克斯、本田锋范、一汽奔腾、丰田花冠、雪佛兰景景程、科鲁滋、大众郎行、迈瑞宝、 索纳塔、等各种车型,车型丰富。

【 简介 】
北京京都汽车租赁服务
为了能给客户提供更全面,周到,方便的服务,我们可为您提供所有关于车辆方面的优质服务! 所以,不管您是有车一族还是无车一族,只要是您有车辆方面的需求,都可以在*时间和我们联系,我们的各部门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要求,为您做出更优质的服 务!

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一、各种车辆租赁服务:奥迪、帕萨特、丰田,本田,别克,北京现代等。
特价车型:每天一款特价车,奥迪L、雅阁、凯越,宝来,长租更优惠。

二、租车(自驾)手续:凭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和驾照即可,不限制客户户籍,也不用当地人担保,可根据客户需要上门办理租、还车手续。租金中已含保险费和手续费等,没有其它费用.
私家车托管服务全面开通:
欢迎各位私家车朋友咨询!
如果您有闲置的车辆可以跟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想租赁的车辆也可以跟我们联系!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时间为您的爱车制定较适合您的车辆!
托管方案:
车辆托管服务,让车主朋友既省心省力,又安全放心,欢迎您咨询详细情况。
有任何用车、闲置车辆托管需求,随时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都租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