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转送出院护送病人提供救护车车辆出租
救护车

医院转送出院护送病人提供救护车车辆出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国护送病人 出院返 急救车护送救护车转院 专业救护车出租急救i 长短途护送、重病高危 ICU重症监护室转院 大型团体活动医疗保障 大型影视活动`体育赛 价格优惠 专业高效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业务范围】
120急救,长途短途护送 长途短途 设备齐全
①北京顺诚德救护车服务站跨省长、短途护送转院`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
②大型影视活动`体育赛事、医疗保障专业服务!

120救护车长途120救护车出租转运危重病人转院(长途组),救护车出租租赁、救护车长短途护送、ICU重症监护室转院、急救车出租租赁、120救护车长短途护送、重病高危高龄病人护送转院、大型团体活动医疗保障、比赛医疗安全保障、剧组救护、120急救车现场待命、120急救车租赁出租、120救护车租赁 跨省转运 外地接送病人 医院正规救护车 医院急救车 拉病人 专业救护车 全国护送病人 出院返乡回家 医院转送 救护车 救护车包车 附近救护车!


车上配有:全自动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吸痰器、氧气、担架、内外科急救药等设备。我们的救护车zhèng jiàn齐全,是医院的正规救护车,购买全保!熟悉全国道路!有经验丰富的司机,走全程高速公路!可根据病人的需求,全程配专业护士或医生跟随,在路上处理病人出现的各种情况!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欢迎您的。

北京救护车/北京120救护车/北京跨省救护车/北京跨省急救车/北京长途救护车/北京长途120急救车/北京跨省急救/北京跨省救护/北京跨省120/长途救护车电话/跨省救护车电话/120救护车电话/急救车租赁/120救护车费用/北京出院救护车/出院跨省救护车/长途救护车/120急救车/北京出院120/北京跨省120重症救护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顺诚德救护车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