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萍乡正嘉翻译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萍乡正嘉翻译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徐海红
  • 注册资本: 暂无
  • 信用代码:91360301MA38F3FX55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翻译服务;各语种资料搜集与汇编服务,图文设计及制作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网页设计,商务信息服务;国内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周江村马达岭农贸市场旁
  • 萍乡正嘉翻译有限公司提供中外互译专业服务,以英语为主,其他语种为辅,涵盖商务、财经、金融、法律等领域,文本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公证书、合同、审计报告、验资报告、财务报告、尽职调查报告、公司章程、招股书、商业计划书、招商画册、论文、质量手册、用户手册、产品说明书、招标书、招投标书、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环境评价报告、安全评价报告、测试报告、医疗诊断书、判决书、企业简介、宣传资料、旅游资料、留学及移民资料、各类证件证明、技术规范、管理制度等。
    萍乡正嘉翻译有限公司是新近注册成立的,但我们的译员都是翻译老手,在这个行业浸 多年,经验丰富,严谨负责。比如刘翻译,自2004年开始从事翻译工作,擅长商务、法律等领域的稿件翻译;袁翻译,自2006年开始从事翻译工作,擅长商贸、技术、财经等领域的稿件翻译;徐翻译,自2011年开始从事翻译工作,擅长新闻、钢铁等领域的稿件翻译;周翻译,自2014年开始从事翻译工作,擅长法律、医疗、机械、通信技术等领域的稿件翻译。所有译文的质量都获得客户的认可,同仁的赞同。有的译员有证,有的没有,但终都以译文质量为评判准则,正所谓“不看广告,看疗效”。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职位描述】本岗位为笔译工作,日常工作主要是对各类领域的稿件进行翻译。
【职位要求】1、热爱翻译事业,有3-8年以上翻译(笔译方向)工作经验;2、扎实的中、外文知识基础,专业的翻译技能;3、能熟练使用office,pdf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和MemoQ等翻译辅助软件;4、为人诚信敬业,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自律能力强,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