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说读写全方位提高或单项提升线上课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雅思、托福、郎思、多邻国听、说、读、写四项考试科目技能以及词汇和语法水平。


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授课形式。线上课直播,线下为/小班面授课。

分析学生的薄弱项,进行针对性的辅导。
以图表形式解构语法和各类考试重点词汇,力求提高学生的备考效率。
通过应试技巧的培养,力求让每个学生发挥出自己的应有水准,擅长应试。
通过带领学生拓展阅读英语新闻、杂志来拓宽阅读面。
通过英译汉和汉译英的翻译练习,训练学生的写作语感,提升写作能力。

可以全方位提升,也可以单项科目提升。一般总体来说需要 2-3 个月时间完成备考。

同时为上课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办理服务。

与一般的雅思培训相比,我这边作为个人性质,有一些优势。首先是价格上,仅为环雅、新航dao的一半左右,学生能够花小钱办大事。其次是师资上,本人有12年的国外英语培训经验,如雅思、托福、SAT、郎思、多邻国等。较后是缴费方式上,更灵活。线上线下课缴费方式不一样,请电话联系了解。

线下课是的面授课,适合在呼市的学生(不同时间段地点不一样),线上课是的直播课,适合全国的学生。

所有学生都可以获得免费的留学申请办理服务。


详情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语言培训教师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