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亿婴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亿婴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晓旭
  • 注册资本: 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5MA01CMU20H
  • 成立时间:2018-06-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东里12号D楼1层D-3内A01室
  •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家庭服务(不符合家政服务通用要求不得开展经营活动);清洁服务(不含餐具消毒);销售食品;人才中介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人才中介服务、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500-9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朝阳区团结湖公寓12号楼,妇产医院对面50米
  • 待完善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育婴(育儿)师的工作内容:
1、日常工作:主要是针对0-3岁的婴幼儿做育婴护理工作,照顾宝宝一切饮食起居,科学喂养给婴儿添加辅食,专业的儿童营养餐,兼做一般家务。
2、生活护理:宝宝喂水、喂奶、拍嗝、洗澡,抚触被动操,二遍处理和清洗衣物,用品消毒。
3、常见症状护理:黄疸、湿疹、红臀、腹泻、尿布疹、鹅口疮、肠套叠腹胀吐奶等常见症状的预防,发现异常及时提醒就医。
4、潜能开发:提升宝宝视觉能力、触觉能力、听觉能力、感知引导、四肢协调能力、情商发育等。
5、宝宝专业护理:脐带消毒,为宝宝测量体温、观察大小便、、清洗消毒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具用品、哄宝宝睡觉。
6、早期教育: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发展水平选择和改编亲子游戏、讲故事、阅读;创造情景培养婴幼儿的良好情感和认知以及良好规律的行为习惯。
如果您想快速咨询/联系我们,请您:
1、拨打我们的电话
2、在微聊对话中留下您的需求和电话,3、可以直接按我们的地址乘车来门店咨询
如您想先了解客户订单、师资简介等信息,请您直接操作“1”和“2”,我们会在时间回复您/添加您的微信,把您需要的资料发给您。欢迎大家踊跃咨询!
亿婴宝月嫂服务中心(团结湖店)地址:
朝阳区团结湖东里12号楼1号(北京妇产医院对过)
地铁路线地址:
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C东南口出
北京朝阳区团结湖团结公寓D座亿婴宝月嫂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