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盒 礼品盒 密度板盒 荷兰版盒 精品盒 彩盒 瓦楞盒 手提盒 纸盒
精装盒 礼品盒 密度板盒 荷兰版盒 精品盒 彩盒 瓦楞盒 手提盒 纸盒

精装盒 礼品盒 密度板盒 荷兰版盒 精品盒 彩盒 瓦楞盒 手提盒 纸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厂家印刷优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北京凯路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印刷制作、后期、装订为一体,主要从事印刷出版物、书刊、画册、礼盒、包装等印刷业务,是一家专业化、现代化大型服务企业。

公司设备有:日本网屏CTP、海德堡对开四色机三台、海德堡四开机与八开机数台、国产对开双面印两台、双色一台、胶订机两台、折页机两台、骑订龙、无线胶订机、胶钉自动配页机各一台、三面刀模切机、开槽机等。

公司以质优、专业、诚信的理念,替顾客服务并努力解答顾客的问题,以建立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及长久的合作关系,我们相信由您的合作,我们可以共赢!!

北京凯路华艺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礼品盒印刷、包装盒,月饼盒,化妆品盒, ,药盒,纸制促销品袋,无纺布广告袋,无纺布折叠式袋,礼品盒、包装盒、画册、书刊杂志、不干胶、挂历、台历、贺卡、吊卡、海报、手提袋、纸扇等纸制品 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坚持以“质量保障,信誉保障,服务保障,效率保障,顾客至上”为宗旨,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公司坚持强化内部管理、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始终以“重合同守信用”的企业,以信誉、质量为根本,精湛的技术,顾客至上,得到了社会各界知名企业的鼎立支持和肯定。 我公司“以诚取人、以信为本”。兢兢业业服务于客户,实行一条龙服务。专业的人才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及时把握市场脉搏, 了解市场需求,确定了以“低价、高效、优质”的市场战略服务于我们尊敬的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印刷包装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