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玄妙新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玄妙新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双扬
  • 注册资本: 2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08MACAGH7H5X
  • 成立时间:2023-03-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1号院10号楼-1层-101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制作;专业设计服务;广告设计、代理;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发布;市场营销策划;礼仪服务;图文设计制作;文艺创作;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玩具、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剧本娱乐活动;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游艺及娱乐用品销售;健身休闲活动;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长沙芙蓉五一广场
  • 奥秘之家是北京震宇翱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著名真人密室逃脱游戏品牌。是国内真人实景游戏先行者。
    奥秘之家诞生于2012年
    经过四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北京地区开设了四家体验馆,在长沙开设了一家体验馆,目前武汉与成都的体验馆也在建设之中。
    通过加盟合作的形式,公司在天津、太原、长春、沈阳、西安、呼和浩特、包头、宜昌、邯郸、长沙、福州、厦门、苏州、宁波、洛阳、湘潭、六盘水等地分别开设了体验馆。
    公司目前全职员工已达一百余人,是我国真人实景密室逃脱游戏领军品牌。
    公司在泰国普吉、美国旧金山、加拿大多伦多等国家和地区也开设了体验馆。
     在真人实景游戏的基础上,公司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商业活动游戏化服务(GAMIFICATION),以游戏的形式开展团队建设、人员培训、新品推广会、媒体见面会、事件营销等商业活动。目前,公司定期/不定期为中石化、中国移动、民生银行、龙湖地产、联想、谷歌、IBM、外交部等四百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游戏化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
2,主要负责接待来玩游戏的玩家,并快速复原主题等待下一场玩家的接待服务。
3、配合并完成负责人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及时、准确、无误。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