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传销刷单/刷钻、套路贷款等行为,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北京祥盛和顺工贸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北京祥盛和顺工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韩超
  • 注册资本: 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1101136699184975
  • 成立时间:2007-12-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白马路北小营段19号
  •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 加工金属包装容器、塑料包装容器;灌装润滑油、润滑脂、润滑剂。 一般经营项目: 仓储服务(不含化学危险品)接受委托提供劳务服务(不含排队、对外劳务合作);企业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润滑油、润滑脂、润滑剂。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西路6号
  • 北京祥盛和顺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加工生产、仓储物流、劳务输出、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服务及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地址:顺义区白马路北小营段19号,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管理人员120名,工人技师近600人,另有部分季节工。公司随着业务的发展,分别在北京、天津等地区拥有自己的项目部。
    北京祥盛和顺工贸有限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和经营规模的扩大,于2007年开始进入生产 外包领域,针对生产性业务外包的特殊性,我们引进了三名部队转业干部,用他们那种在部队的严格要求和服从命令的意识来教育和带动大家,让我们的每个工作人员真正做到事事以客户利益为重,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这个朝阳产业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并获得了丰富的管理经验,真正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北京祥盛和顺工贸有限公司通过全体员工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中石化长城润滑油公司及旗下分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和优秀服务商。
    在这里,我们有家的文化,大家互敬互爱,不分你我;我们将为家人提供免费住宿、饭补、免费班车、防暑降温费、每月劳保洗护用品、工作服等优厚福利。
    在这里,我们有学校文化,定期为家人免费培训学习,增长知识和技能;让每一位家人快速成长,得到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这里,我们有军队文化,严格的管理制度,铁的纪律,高效的执行力,让每一位家人快速改变,成为我们优秀团队中的一员。
    在这里,我们更有良好的平台和晋升机制,总经理、运营总监、项目经理、经理助理、车间主管、班组长、叉车司机、装卸专员、汽修技师、美容养护专员、库管、收银等岗位,让我们张开双臂,深情相拥每一位有识之士的到来。
    面对未来,我们还要不断学习与提高,为企业客户节省成本,创造价值,实现双方共赢。并将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洗车擦车
岗位要求:干活细致,认真负责。
人员要求:50岁以下身体健康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