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深网络布线修理 音视频弱电工程 监控安装及维修 监控维修 监控安
店铺

行业资深网络布线修理 音视频弱电工程 监控安装及维修 监控维修 监控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正规专业,认真负责高效

2023.10.20-2024.10.20

服务地址 北京

综合布线 安防监控 网络维护 弱电工程 系统集成 IT外包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提供施工技术解决方案、远程技术支持、系统调测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服务内容】:



一、综合布线:网络布线: 电话布线,办公室综合布线, 多媒体系统布线


1.网络综合布线:计算机局域、广域网络的设计、施工、调试及维护 ,集团程控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网络、铺设网线、电话线,无线WIFI铺设,根据客户需要设计相应的图纸与方案,安装大中型局域网,并提供完善的技术咨询服务。


2.安防监控:智能视频监控,门禁考勤系统:

学校监控:图书馆或课室,公寓,操场及幼儿园,便于家长实时了解子女在校的学习情况;

商业监控:适用于写字楼,大型超市,商场,档口,随时随地可对各个分公司/档口实时视频现场的情况;

远程监控:传输距离无限,增强远程监控功能,在任何时间/场所,用手机/平板/笔记本/台式电脑实时视频;

工业监控:公司、厂区工厂生产流水线及仓库等实时监管;

报警系统:防止小偷入户,自动产生报警响铃、连接到手机短信提示或110报警;


二、机房建设:网络交换机安装调试,集团电话安装调试


三、监控安装、远程监控的调试及维修


四、门禁系统设备安装,考勤机的安装与维护,各种电插锁,电磁锁的维修


五、电话故障维修.集团电话安装维修移机,分机调试,线路维修


六、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


七、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


八、新办室电话网络布线, 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九、程控电话交换机调试维修.集团电话安装移机调试




【我们优势】


施工人员: 专业的施工队伍,严格的施工规范,保证工程顺利开工,不误工期,顺利验收,我们会严谨的做好每一单、每一个工程我们都会严格遵守以下操作步骤


1、实地考察:每承接一个工程,我们会派遣专业的技术团队上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2、量身定制: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产品的量身定制,确保做到预算较优化!


3、苛刻质检:每一个配套产品都会经过6道苛刻的质检步骤,决不让一个残次品流入市场!


4、流程审核:每一个流程工作,都会有相关负责人签字审核,确保万无一失!


5、24小时服务:我们会推行全天候24小时贴心到家服务,绝不遗漏任何一个电话!




【服务范围】


网络布线维护 网络布线施工 网络布线弱电施工 网络布线安装 网络布线维护监控 网络布线弱电施工人员 网络布线修理 网络布线维护监控安装 网络布线个人接活 监控安装及维修 计算机局域、广域网络的设计、施工、调试及维护 ,集团程控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网络、铺设网线、电话线,无线WIFI铺设 监控安装、远程监控的调试及维修 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 新办室电话网络布线, 视频会议 音视频弱电工程 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程控电话交换机调试维修.集团电话安装移机调试络布线维护 网络布线施工 网络布线弱电施工 网络布线安装 网络布线维护监控 网络布线弱电施工人员 网络布线修理 网络布线维护监控安装 视频会议 网络布线个人接活 监控安装及维修 计算机局域、广域网络的设计、施工、调试及维护 ,集团程控电话交换机、闭路监控、网络、铺设网线、电话线,无线WIFI铺设 监控安装、远程监控的调试及维修 门禁安装、指纹门禁, 监控安装及维修 安装多门联网门禁 新办室电话网络布线, 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程控电话交换机调试维修.集团电话安装移机调试 网络布线: 电话布线,办公室综合布线, 多媒体系统布线 音视频弱电工程 监控安装及维修 监控维修 监控安装上门 监控维修上门

展开全部

英杰云峰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