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门头沟区工厂价、2024年台球球桌新款上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门头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台球桌门头沟区工厂价、2024年台球球桌新款上市
台球桌样品展示厅,美式、英式、花式、俄式、雕刻台、乒台两用桌、定做特殊规格的台球桌等;(实物样品展示供您选择)
现有各种档次台球桌出售,价格5880元-18800元不等,欢迎选购!
台球桌方面说明
  产品特点:球桌台架采用国产优质木材密度桌腿,天然大理石板,带升降调节器材料制作而成,牛皮带口,滑槽式落袋,台梆为防火板包边。
  基本配置:澳毛台呢,台球杆3支;十字架杆1支;台球16彩1盒;集球器1套;巧克粉1盒、杆头10支.
与成本相比
  我们更在乎性能
  我们宁可牺牲成本也不降低性能和质量
希望有意客户咨询,或来300平米大型实体店展厅选购,我们将时刻恭候着您的到来,凡在本中心购买台球桌,皆可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北京市十公里内免费送货安装,其他地区买家须承担差旅费),北京市内送货上门,其他地区买家承担运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亿美乐动商贸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