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陪练 在线课(专注口语)

个人认证
石景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具有近10年经验教学经验的英语口语老师

本人擅长英语口语学习的提升以及英语自学方法的辅导!!

曾经在美国学习生活工作5年左右,在美国期间与各样的人群沟通以及一起生活交流过,如当地的教授,医生,商人等不同领域的人,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和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

接下来是本人自己对学英语的感受和分享:

我很喜欢学习英语,我觉得英语是一门很美的语言,当我去学习它的时候我很享受,而且通过学习英语我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忍耐,也看到其中的美和文化蕴涵。

我个人认为,学英语较重要的是要喜欢他,其次是让学英语成为你的习惯,就像洗脸刷牙一样,当你去学习它的时候不是一种痛苦不是一种无可奈何,而是让他成为你喜乐的源泉和休息放松的方法,让它成为你必不可少的朋友,伴随你一生,也能够给你带来更多的工作学习的机会。

那么如果我们一个人很难坚持,很难养成一个很好的习惯,前期如果有一个人引导和支持那么这件事情的成功率会大大提高,因为万事开头难,熬过去就是黎明,期待与您的相逢,期待共同成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