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培训:瑞典语、荷兰语、丹麦语、芬兰语、拉丁语培训

企业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丹麦语培训
-北京外国语大学老师授课-


教师介绍
王老师
国内知名高校丹麦语教研室主任
国内知名高校丹麦研究中心主任


教材
课程使用的基础教材和语音教材与国内高校丹麦语本科专业使用的教材相同,是目前丹麦针对外国人学习丹麦语编写的较新教材。

基础教材:基础教材强调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主题丰富,实用性强,将语法、对话、词汇有机地结合起来。

语音教材:语音教材专门针对丹麦语的语音难点设置,由浅入深,逐一攻破丹麦语语音的各个难关,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准确的丹麦语语音。

教学内容
语音:丹麦语基础教学的教学重点和难点在于语音,其中又以丹麦语庞杂的元音系统较难掌握。丹麦语是一门拼读语言,但是由于大多数字母都有多种不同的发音方式,且存在大量连读、吞音、元音推移等语音现象,导致丹麦语常出现音形不一致的情况,很难直接拼读,语言学习者需根据实际情况逐一掌握。我们提供的教材内的文章配有原声音频,可反复跟读练习。保证学生在看到文字的同时听到标准的丹麦语朗读示范,然后再模仿发声。


词汇:丹麦语属于轻屈折语,动词、名词、代词、形容词和部分副词均有形态变化,但不需要随着时态的变化而变化。动词的五种变位方式是基础教学的重点之一。丹麦语的名词分为共性名词和中性名词两性,在入门阶段会有一定难度,需要在教师的指导下培养自主分类能力,打好词汇基础。

语法:系统学习构建丹麦语简单句的所有必备语法。掌握简单句的所有语序以及句框结构。能够综合运用已掌握的高频词汇及基础语法独立造句。

口语:学生在攻克语音难关的同时,口语训练也应同步进行。口语训练的目的是帮助学生把语音学习的成果融入实际语言运用过程中,初级阶段的口语训练以教材中的对话和口语练习为主,学生可以在理解并背诵课文的基础上,进行各种口语训练。

听力: 听力练习是初学阶段的难点,训练听力对于语言学习者来说是培养语感的重要方式。入门阶段的听力练习将使用辅助教材中难度较低的简单对话和独白,与口语练习相结合,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学生应能够逐渐听懂材料且复述大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津恒力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