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自助餐 年会 商务茶歇外送 生日会晚宴 鸡尾酒会 火锅 冷餐会外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茶歇冷餐自助分餐私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务茶歇、西式冷餐会、中西式自助餐、BBQ烧烤、 鸡尾酒会、发布会用餐、汽车展览、婚礼用餐
【公司简介】北京京府盛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宴会、活动外卖的的专业餐饮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首都北京,服务范围覆盖北京全境、天津、河北等城市,先后为百度、小米通讯、新浪、东风汽车、沃尔沃汽车、保利地产、卡萨帝电器、等上百家企业、单位及家庭聚会提供用餐服务。
【服务项目】1、会议:酒会年会,客户宴请,签约仪式。2、展会:各项展览酒会,开幕庆典。3、开盘:开盘发售庆典,客户答谢。4、银行:客户答谢酒会;大型宴会。5、汽车:新车上市,全国巡回试驾等优质餐饮服务。6、婚礼:中西式婚礼,西式教堂婚礼。7、开业:大、中小型开业庆典宴会、酒会。8、画廊:大、中、小型开幕酒会特色服务。9、家庭:生日庆典,朋友聚会,周年庆典。10、户外:BBQ自助烧烤,野外露营,篝火晚会11、网红美食:脏脏月饼 毛巾卷 沙皮狗慕斯 脏脏茶等
【服务流程】1、①客户洽询→→②业务专员细心讲解→→③发送菜单(个性化的美味菜单及明细)→→④客户回签→→⑤业务查看场地→→⑥高级桌裙及餐具美食摆设→→⑦美食宴会
【服务优势】1、专业的厨师队伍及服务人员。2、专业的标准化中央厨房。3、外烩食品保温设备及运输车辆。4、专业的食品保温设备及运输。5、各类标准规格的餐具、桌椅、饰品。
【服务承诺】1、采购食材品质新鲜(保证无库存食品)。2、运送、烹制、用餐时间控制恰当,确保品质。3、密封式食品保温保鲜设备确保食物品质。我公司有专业的团餐以及配送资质和配送队伍车辆为您提供专业的配送服务。并且取得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的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让您的用餐更加安心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京府盛宴宴会外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