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图书新旧书籍库存积压废旧图书报纸杂志期刊民国旧书

个人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上门回收丨字画丨旧书丨新书丨图书回收丨书籍等均可上门回收

【服务简介】
高价收购各种书籍,专业上门回收各种新旧图书、学校图书馆处理书籍、各出版社、图书公司滞销库存书籍、装订厂处理图书、印刷厂处理图书、库房积压图书、二手图书、图书馆装备等.
高价上门回收新书旧书二手书名人字画宣纸像章小人书等!
回收 名人字画 回收新旧图书、学校图书馆、个人藏书、出版社库存积压、只要您一个电话,竭诚为您服务!

【服务承诺】
.大量收购、种类不受限制、不怕量大,越多越好,好书好价,让您多年的藏书卖个好价格。北京诚信图书,一个电话直接上门收书,京津冀想处理旧书的可以直接拨打上门收书的电话直接联系,或者在站内留言,我们会跟您直接联系,方便快捷,省心省力,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和您协商上门收书具体事宜,然后安排专人上门收书,把您这些不用闲置的旧书分类整理后通过各种渠道发往偏远山区农村学校,充分利用,让您手中的书发挥更大的价值。给别人一个欣赏学习这些旧书的机会,利国利民,欢迎致电,竭诚为您服务.

安排专人上门收书、价格高于同行。信誉好,重信用,诚信为本。方便快捷,省心省力。

【服务流程】
1、咨询
2、确认时间上门服务
3、查看物品
4、确定价格
5、立马打款。
长期无偿捐献图书到偏远校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飞英环保科技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