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托盘 防潮板物流叉车仓储货架塑料托盘平板网格九角

个人认证
大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二手、专业销售各种木托盘、塑料托盘等服务。
【服务范围】
京喜仓库木托盘塑料托盘仓储货架业务种类多样主要负责京津冀常年出售回收全新定制普通木托盘,木箱出口托盘,1200*800欧标托盘免重蒸出口托盘、普通木箱。出口木箱,普通木架箱,出口木架 出售二手托盘、二手托盘、二手木托盘、二手塑料托盘、铁托盘、二手木卡板、垫仓板、仓库托盘、地生等可定制全新木托盘大小尺寸【专业收售各种托盘】
塑料托盘,木头托盘,吸塑托盘、滚塑托盘、吹塑托盘、双面托盘、九脚托盘、网格托盘、箱式托盘、轮式托盘、桶装水托盘、等各种托盘回收塑料周转筐,蔬菜水果筐折叠筐,保温箱,带盖斜插箱,物流筐等塑料制品。
【仓储货架】
专业销售一手仓储货架,重型货架,轻型华架,中型货架,托盘货架,阁楼货架,超市货架,设备货架,仓库货架,库房货架,阁楼平台,重型仓储货架,横梁式货架高位货架仓储笼,巧固架等
【服务优势】
1价格咨询.2.上门看货.3.诚信定价,4.合同协议
以诚为本,始终秉承以产品质量、先进技术、优秀服务、团队合作的经营理念,
在市场上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上门提货,现金交易,绝不拖债,效率至上,对昭市场的时价,给顾客一个合理的评估,追求公道以求长远的合作服务宗旨:看货定价,回收价格合理、信守承诺、现金交易、安全快捷,欢迎朋友联系洽谈回收事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京喜仓库木托盘塑料托盘仓储货架地牛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