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儿芭蕾舞培训、提供民间舞、情节舞、舞剧培训服务
艺考

北京少儿芭蕾舞培训、提供民间舞、情节舞、舞剧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民族茶艺培训 芭蕾舞培训 国学经典培训 广告摄影培训 日常生活礼仪培训 漫画培训 楷书培训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芭蕾+舞蹈浸泡课程~和你一起遨游舞蹈的世界

芭蕾基训提高+爵士舞

动感爵士舞课程以街头爵士舞为主,通过有趣的、有挑战性的运动,让孩子学习爵士舞的基本动作,锻炼孩子的肌肉力量、协调性和灵活性。课程设计更加关注爵士舞学习中的音乐性和表达方式,教授有hip hop律动的爵士舞,可观性非常强。课程将学习基本的技术步骤、简短的音乐组合,通过玩有趣的游戏,提高创造力。在动感爵士舞5天的课程中,除了爵士舞的基础练习,会根据学员的年龄和接受能力,排练1-2支成品舞,在课程结束时进行展示。

芭蕾基训提高+中国舞

中国舞是在民族民间传统舞蹈的基础上,经过较长期艺术实践的检验流传下来的具有一定典范意义的古典风格的特色舞蹈。为了提高学习兴趣,课程设计形象生动,让儿童在美的感受中,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加深孩子对于中国舞的了解,丰富孩子的内心。老师会根据学员的年龄和接受能力,排练1-2支成品舞,在课程结束时进行展示。

好玩的课程

难忘的假期

欢迎咨询参观体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