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东北延边大绿色原生态大米当季新米口感纯正,公司福利,送礼!

企业认证
海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延边稷丰米业,我们是农民企业,创始人是大学生返乡创业带头人。

我们的延边大米一点也不次于某常大米,是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地里位置和当地朝鲜族种植水稻的历史经验!

延边地处长白山脚下,北纬43-45℃之间,这里森林覆盖面积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五以上,没有工业污染,是世界上公认的水稻生长的黄金地带!这里的水稻灌溉得都是,长白山脉流下来来的山泉水!

延边水稻生长周期长,有利于水稻的双链糖的形成,所有这里水稻研磨的大米,口感软糯香甜嚼劲!大人小孩都爱吃!

我们是从2018成立合作社和公司农户,还有自己家里500吨亩的承包水田,靠的就是大米的口感,口碑相传的方式,走到今天今天。

希望懂米,爱吃米的朋友,公司注重员工福利的朋友,品尝订购!

创始人李永君的初衷就是,做好米和健康米!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在品牌凌乱的大米市场,赢得发展的一席之地,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不断践行者自己的宗旨。

如今,大米系列,都是原生态种植的绿色健康大米,经中国绿色发展中心,几十项的检测,大米的各项指标,都是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危害成分的!

我们不进行深加工,充分保留了大米的胚芽位置,大米的营养成分充分保留。

欢迎!公司企业,采购员工福利!送米也是很好的寓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城区保真食品商行(个体工商户)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